恒生指数跌4%,一年跌29%

资本都走了,日经指数一年暴涨32%,中国剩下这点指数,大概都是绝望套牢的散户吧。养尊处优的干部大院傻逼妈宝男,艹了💩
10
分享 2024-01-17

23 个评论

>>2000点以下遍地黄金的时候叫我


你现在可以拿40-50%的资金建仓啊,指数每下跌100点补仓10%,等到指数跌到2000以下时,抵押房子,刷爆信用卡、花呗、借呗满仓A股,然后你就可以躺平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