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美国要在台湾附近小岛驻军了
这个位置 属菲小岛
美国要自己出资 搞美军基地
与那国岛 日本也要放飞弹了
也是离台湾极近
弃台论可以歇了 台湾就是美国底线
当然也是中国的底线
台海维持现状
是中美和平的必要条件
不过现在 连冷战都没开打
热战很难
大概不会走到那一步
16
分享
2024-03-12
35 个评论
我的要求不算高
灰名单
回复
天下无贼
>>
为啥不直接驻军台湾……
蒋介石留下的民族主义。蒋介石自己就不想要美国驻军,跟毛腊肉也不接受苏联驻军一样,当时国共两党都承诺最终不会有任何国家在中国驻军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中共怂成这样,怎么出兵?
全世界最自卑的中国人
最辱华的,非特供莫属
二大爷不是历史专家吗?
台积电比intel 干净太多太多了, 川普又赢了吧?
谈一谈海外自媒体反共
勇敢的女生冲塔
上海派出所传来女生尖叫
李玟代表整顿娱乐圈
中共为啥要开放观光团?
推荐
裤论 | 真的是文明之间的对抗吗
【欢迎补充】值此404 NOT FOUND节,分享一些被404的音乐平台、歌手/乐团与歌曲/专辑
为什么瑞典等北欧国家生活水平很高、管制房价、福利高、移民政策宽松,移民北欧的中国人却比移民美澳加的少得多?
关于同性恋、道德、权力以及阶层固化
说说所谓的“权贵资本主义”
【連登】香港警察濫權實錄資料庫建成!!!當前已收錄1400逾個案、支持中日英法荷及更多在譯語言
也来聊聊杨安泽 Andrew Yang
推广通用语和保留、发展本土语言文化的平衡点在哪里,为什么中共的“推普”会导致本土文化灭绝?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4)河殇派和鲁迅的同与不同—— 中国人有没有“劣根性”
【說文解字】淺論Freedom & Liberty,你如何理解「自由」和「人權」?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3-13
浏览:
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