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美国要在台湾附近小岛驻军了
这个位置 属菲小岛
美国要自己出资 搞美军基地
与那国岛 日本也要放飞弹了
也是离台湾极近
弃台论可以歇了 台湾就是美国底线
当然也是中国的底线
台海维持现状
是中美和平的必要条件
不过现在 连冷战都没开打
热战很难
大概不会走到那一步
16
分享
2024-03-12
35 个评论
aaakey
回复
天下无贼
>>
为啥不直接驻军台湾……
有少量美军陆战队在台了
金门 澎湖也有美军的踪迹
这两天的新闻 澎湖美军跟平民打架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李亡事件,目前的两个听床
中国本质问题
不愿打台海的仗
包子在非洲的表现
拜习会(中国输麻了)
渲染台海危机是共匪
所以加密货币到底有什么用?
有没有可行的办法渡过危机
习拜会: 未来几年不打台湾
查了台积电美国厂的时间,笑出来了
推荐
习上台以来一个显著的退步是专业性下降
我覺得很匪夷所思的事(集體作弊的就業率),在中國真的是眾所周知嗎?
如何看待王剑和公子沈由张雪忠上书引发的争论?
用电影培养反贼
驳“怎样向民主过渡?”,以及谈谈我对“左派”的看法。
关于现代工作的现象:为什么越来越多“狗屁工作”被创造了出来?
【问】各位女反贼是怎样被策反的?
如何看待墙外互联网上的天朝洪水类末世预言?
已隐藏
品蔥吉祥物表情包( ´▽`)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3-13
浏览:
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