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美国要在台湾附近小岛驻军了
这个位置 属菲小岛
美国要自己出资 搞美军基地
与那国岛 日本也要放飞弹了
也是离台湾极近
弃台论可以歇了 台湾就是美国底线
当然也是中国的底线
台海维持现状
是中美和平的必要条件
不过现在 连冷战都没开打
热战很难
大概不会走到那一步
16
分享
2024-03-12
35 个评论
ibaba
台灣根本不是中共國的底線
別把包子及下面小醜整天呱呱噪蹄的「統一大業⋯⋯台獨頑劣分子」當真了,包共唯一的底線只有一個:能夠千秋萬世在十幾億屁民身上作威作福,換句話說,對於美國的要求就是「不要試圖推翻中共政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美国可能弃韩?
新加坡这水平?
我看错了吗?ecfa才2,3%?
美国是地缘政治真高手
对反共的几点建议
黄仁勋是否让中共极端不悦?
中国是不是有m属性?
李毅叛逃?
世界形象最差:中国人
看王志安了解墙外粉红群体
推荐
嘿!咱今天不谈政治以及洗脑,你觉得当今中国青年人和发达国家年轻人有什么不同?
“品葱”存在的意义以及我们需要注意什么?——一些个人思考
可以上Twitter的五毛,不一定能上VOA——作为墙内的少数派,我们能做什么
如何看待中共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可以弹劾或罢免习包子吗?
如何看待大陆部分网民认为俄国的现状是苏联解体造成的,并希望中国绝不能重蹈覆辙受西方世界的蛊惑?
【资料征集】文化、宗教与神学、艺术史(待完善)
【不能,不明白】戴口罩纪念李文亮医生!
在中国你亲身观察到的失业情况如何?
为什么实行人民代表大会政体,都没建成民主制度?
【资料汇集】政治与社会学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3-13
浏览:
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