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美国要在台湾附近小岛驻军了
这个位置 属菲小岛
美国要自己出资 搞美军基地
与那国岛 日本也要放飞弹了
也是离台湾极近
弃台论可以歇了 台湾就是美国底线
当然也是中国的底线
台海维持现状
是中美和平的必要条件
不过现在 连冷战都没开打
热战很难
大概不会走到那一步
16
分享
2024-03-12
35 个评论
我感动哭了
回复
ibaba
>>
台灣根本不是中共國的底線別把包子及下面小醜整天呱呱噪蹄的「統一大業⋯⋯台獨頑劣分子」當真了,包共唯一...
还得是你看的透。。。 100年不到 终于又回流到皇帝。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芬太尼:美帝再不出击就完了
习包抽空见白俄卢卡
2025剩半年了
台积电比intel 干净太多太多了, 川普又赢了吧?
底层互害风气
秦刚死亡的消息传出
从韩败选说起身边的事
中共的终极目标是什么?
包子墙内外都赢麻了?
把欧洲 中东拖入战争
推荐
其實牆內的網上生活是怎樣的?
为什么台湾没有像韩国一样受到财阀影响?
我的经验分享,如何让墙内人觉醒?
國民黨當時做了那麼多的惡,為甚麼在台灣民主後還獲有一席之地?
五毛是否会学会对品葱实行加速主义呢?
美国的悲伤,欧洲的衰落,西方文明在消亡——【转载】
聊聊习近平为什么要向左转?
伊斯蘭教作為基督宗教的近親,到底那一點出問題了導致兩邊文明發展差距這麼大?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二讲 宪法能为我们做什么?(上)
【研究】推测一下本次疫情后,除湖北外最有可能出现反贼,及最不可能反抗的省份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3-13
浏览:
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