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薄熙来在下放重庆时就已经败了
2007年中共十七大,薄熙来不仅没能进入常委,而且没有成为副总理,而是下放重庆(他得罪吴仪太深了)
而且十七大已经确立了习李体制,薄熙来如果当时认怂就没事了,结果他反倒更加嚣张。不过这种人被抓也是好事,如果他当上总书记,那还不如习近平。
5
分享
2024-05-07
56 个评论
中国的皇帝
薄熙来虽然被抓了,但他搞文革那一套做法被习近平继承了,不知道他是该高兴还是难过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维尼熊吃包子
萨格尔王,格萨尔王。萨格格萨格格萨尔王
相关主题
墙内外已经对中共麻木了
现在疫情下的学校“口罩游行队”
我以前还是一个很斯文的人,怎么就越来越粗俗了呢
关于共匪国现在非体制内还有哪些人再支撑社会运转的观察
看到程序员被罚款几百万这个事,我想到了明朝末年的崇祯皇帝了
大饥荒,华国锋被政变下台,武汉肺炎,李克强遇刺
珠海/无锡张献忠
发现一个奇怪问题,但确没几个人关注
现在墙内相亲怪象
有些无人管理的公司,底层捞他们自己公司的钱好猛
推荐
好文,转余杰东突厥斯坦不是中国的“新疆” -霍尔•唐日塔格《东突厥斯坦:维吾尔人的真实世界》
我的经验分享,如何让墙内人觉醒?
談談《最後生還者》這款系列遊戲
如何评价民族区域自治制度?
习近平拒不前往疫区的心理分析
致【加速主义意淫论】者,加速主义不是意淫,我币圈人告诉你为什么
“怀着绝望的心,做有希望的事”——沦陷日将近,我们的希望是什么?
请问大家如何看待文昭先生主张的差别公民权?
我是香港人。無意中發現了這個討論區令我感動得哭了起來。你們在這裡討論這些話題到底安全嗎?
武汉肺炎暗与明 ——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初期相关事件部分收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5-11
浏览:
2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