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薄熙来在下放重庆时就已经败了
2007年中共十七大,薄熙来不仅没能进入常委,而且没有成为副总理,而是下放重庆(他得罪吴仪太深了)
而且十七大已经确立了习李体制,薄熙来如果当时认怂就没事了,结果他反倒更加嚣张。不过这种人被抓也是好事,如果他当上总书记,那还不如习近平。
5
分享
2024-05-07
56 个评论
fb_china_today
和历史上宁王叛乱很像
香港导演还把这段加到了 3D 玉xx 的三级片里
(少儿不宜)
拍摄的时候刚好是薄熙来出事的时间
不知道是不是有所影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维尼熊吃包子
萨格尔王,格萨尔王。萨格格萨格格萨尔王
相关主题
广西的三小时被活摘的父母跪地上哭哭啼啼战斗力远不如河南暴打习奥塞斯库
十九大之后,网络管制日益严重
现在CN墙内穷年轻人戾气很重
现在墙内相亲怪象
墙内男同怪象
一点随想罢了
想想我们也是真的可怜,不就是有了一点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做了出来吗
共匪真尼玛恶心、脑残,连个40年前的电视剧都要删减
不满山西订婚强奸案判决,有人在公厕贴满反习反共标语
刚才看逼站把我看破防了,这才是真正的杀人猪心啊
推荐
【原创长文】《最有希望,效率最高,最安全的革命路线》第一部分
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殷罡对伊朗局势的分析,值得一读
再聊美中贸易战。
我爸打针后患血液病后续.省会大医院确认是国产疫苗所致
战争氛围下根据‘东风小哥’的提示扒一扒军事据点和设施
给香港手足一些“智慧灯柱/智慧路灯”的人脸识别的实锤证据补充 你们要警惕啊
老师说中国高考制度最公平,最伟大。是真的吗?
台湾电力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如何评价摩门(LDS),耶和华见证人(JW)和基督复临安息会 (SDA)三大美产基督异端?
已隐藏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5-11
浏览:
2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