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薄熙来在下放重庆时就已经败了
2007年中共十七大,薄熙来不仅没能进入常委,而且没有成为副总理,而是下放重庆(他得罪吴仪太深了)
而且十七大已经确立了习李体制,薄熙来如果当时认怂就没事了,结果他反倒更加嚣张。不过这种人被抓也是好事,如果他当上总书记,那还不如习近平。
5
分享
2024-05-07
56 个评论
衡匡偷光
回复
Soudick1
>>
所以老胡后来也后悔了,二十大亲自主持习下李上,虽然又是犯了天真病以为自己能像江那样一出来就能把习变儿...
胡没有污点,他如果在会议前脸皮厚控制了人事任命,习还真的下去了,从20大现场来看,胡明显是让习自决,心太大了,不然习没必要为了疫情和防疫的事那么担心,就是怕胡用中共惯例会议把他废了,赢得也很险,承担了撕破脸皮的责任,胡的下场说明了在中共里只做老好人是没用的,胡的行为也是把撕破脸皮的责任推给习,典型的刘备行径,事还没做就开始君子剑,太迂腐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维尼熊吃包子
萨格尔王,格萨尔王。萨格格萨格格萨尔王
相关主题
一场大雨襄阳就瘫痪了,真垃圾!
【编程随想】出狱后究竟会怎么样
我好像找到共匪真正崩溃的临界观察点了
20年前,他们拍黑客帝国的时候,是否也是从共产主义社会取的灵感
昨天多伦多方脸发的视频,说知行合一,习包子就是知行合一的那个圣人啊
蓬佩奥访波并敲定美国驻军事宜,一带一路沿线沦陷,此事的影响可能会出圈
知乎以前有个聊做梦的提问,里面有个帖子特别火,全是梦到中共国被80国联军巴巴罗萨
已隐藏
“宁做美国狗 不当中国人!”照片寻找支援请求
又发现习包子一个烂尾事件,前两年出过一个文件禁止金融专家妄议做空中国经济,也烂尾了
推荐
行动起来:呼吁海外葱油线下悼念李文亮医生。这个周末我会去中领馆,你去吗?
为什么中国女权只会把问题怪到中国男人或者东亚文化上,认识不到问题的核心是专制共产政府?
大家怎麼看虎媽這本書?
如今已經很難有其他國家在動漫方面能超越日本動漫了嗎?
《平安经》 - 中国浮世绘新更
加速主义登堂入室!爱国大V宣传加速主义!
在墙内使用Airdrop传播真相是否可行?
【资料汇集】政治与社会学
华盛顿一家调查公司认为郭文贵是中共间谍
武汉瘟疫与中国模式的破产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5-11
浏览:
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