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薄熙来在下放重庆时就已经败了
2007年中共十七大,薄熙来不仅没能进入常委,而且没有成为副总理,而是下放重庆(他得罪吴仪太深了)
而且十七大已经确立了习李体制,薄熙来如果当时认怂就没事了,结果他反倒更加嚣张。不过这种人被抓也是好事,如果他当上总书记,那还不如习近平。
5
分享
2024-05-07
56 个评论
Soudick1
回复
西子湖
>>
得了,李克强、孙政才、魏凤和不都认怂了。秦刚李尚福不用说,本来就是习包的马仔,自然怂得不能再怂。但是...
所以老胡后来也后悔了,二十大亲自主持习下李上,虽然又是犯了天真病以为自己能像江那样一出来就能把习变儿皇帝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维尼熊吃包子
萨格尔王,格萨尔王。萨格格萨格格萨尔王
相关主题
本人心动的女孩竟然点赞文革红卫兵的微博了
现在疫情下的学校“口罩游行队”
请问一下现在的国内旅游手机依赖情况
生存的智慧
十岁的外甥问我:“中国为什么不扔几颗核弹炸毁丑国?”
老黄狗的命运,又是谁的命运
说下自我的觉醒历程以及观察的周围百态
请问一下在国外当中小学老师有没有墙内的那么累?
死心了吧,新疆模式在上海的大获成功使得六四不可能再发生了
一个银川烧烤店爆炸事故引发的大陆排查风险隐患 开展专项整治
推荐
90后小时候,是不是都是这么被摧残,被磨去棱角,被折断翅膀的?
葱油们都来聊聊,大家因为什么原因开始痛恨土共的?
如何看待墙国的网络DDoS攻击产业链 发展的愈演愈烈?
[转载] 南斯拉夫内战馀生录
輕武器測試的翻車,B站的評論和我的閑話
马斯克推特号称六个月内卫星互联网公测,大家怎么看?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由房价何去何从出发思考大陆发展趋势
資源緊缺,疫情緊急 | 陳秋實大年初六中午焦慮總結報導(看完这个视频,你还会觉得他是大外宣吗?)
从姨学视角解读中文游戏【2】
中间派感到我们网站过于极端,对大陆人有仇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5-11
浏览:
2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