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中国对动物还是很好的
这是小学的午餐,像是喂猪餐。
这一餐,家长可是花了12元呢。
中国对动物真的挺好,12元喂一头猪,一餐。
吊打发达国家的猪了吧?
就这,五毛天天吹吊打美国 脚踢日本 华为干掉台积电呢。
为什么五毛,还有脸,满口的星辰大海 下大棋阿?
五毛都不觉得辱华吗?
什么时候取消特供? 让习近平,也去巷口,买小摊? 什么时候,中国人,不用再吃猪餐了?
用食物就把你们画成三六九等了,还*人民*共和国。 *人民*解放军。 满嘴满口的人民,其实都是下等家畜而已。
9
分享
2024-05-30
27 个评论
okamiyu
回复
NZRdlClr5
>>
就照片看來還真和差不多話說日本現在還用小學生輪班準備午餐?我看小丸子時就在覺得『小學生拿一大鍋咖哩之...
可能是我选的图片不好吧,因为我就是随机选的,
如果是豚汁或者洋葱汤之类的可能看上去会好一点。
现在还是轮班那样,不过像咖喱或者热汤好像是用专门的推车来搬。
日本的咖喱一般不会很烫,我公司也有类似的食堂,咖喱和汤水没有到会烫伤的温度。
所以我猜测小学的咖喱好汤水也不会是动画展现那样热气腾腾像开水一样的温度。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中国可以改名叫中非国了
郭台铭被国民党骗了
二战后的发展,性价比最高
香港人支持民进党
中国人jake到台湾骗钱?
印欧经济走廊(美印的一带一路)
台北电脑展,有美台政府协助
偷拐骗的中国人
各位觉得美国尚有余力吗?
这世道什么水平?
推荐
设计未来中国的宪法(建议稿,附条文说明)2019年12月版
反送中以來,身邊的粉紅少了
日记的意义 - 亲爱的日记,世界正经历水深火热
好文,转余杰东突厥斯坦不是中国的“新疆” -霍尔•唐日塔格《东突厥斯坦:维吾尔人的真实世界》
【原创长文】《最有希望,效率最高,最安全的革命路线》第一部分
今天【3.12】是孙中山逝世纪念日,如何看待以下几个问题?
各地复工失败——从pm2.5管中窥豹
推荐一些这片土地上的纪录片,附豆瓣或ytb链接
为什么现在的大陆电视剧会这么恶心?
我的返校,你的品葱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5-30
浏览:
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