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中共怂成这样,怎么出兵?
这几天,小粉红说黄仁勋确实科技第一人,惹不起。 未来是ai时代,老黄实力过硬。
服软了。 跪了。
同时看到不少人说,从nba开始,就认清政府是怂b.
上网搜了一下。。。
今天才发现,中共连nba都惹不起了?
笑死我了。
不要再分析什么芯片争霸 ai星辰了。
连制裁nba都不敢? 这是怎么回事?
真是傻眼。 怂成这样?
还出兵打美日台?
2
分享
2024-06-04
22 个评论
仲长若谷
打不了美日台
还打不了本国人民吗?
清政府再无能
统治这些留头不留发的汉人后代
还不是易如反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在洼地,叫中共支那猪,且拍视频?
打香港人的垃圾被开盒
资产阶级自由派和代议制民主
习近平把火箭军全摔了
对反共的几点建议
美印太司令:开战中国人遭受毁灭性打击
三名持有支那身份证的台湾人遭当局注销身份
网传刘鹤被抓?
刘阿姨谈台湾大选
巴铁要舔美了? 中共是怂货?
推荐
【创作】品葱娘投稿( •̀ ω •́ )✧(2更)
从「中国的政治光谱」这篇论文,推测未来十年的中国民主化前景
(紀念六四)64手足和香港手足,你們從未缺席
一个困扰我很久的语言学问题:为什么英语不使用附加字母(变音符)?
致【加速主义意淫论】者,加速主义不是意淫,我币圈人告诉你为什么
大陆有哪些曾经好看的电视节目现在已经停播了?
剛加入品蔥還是個台灣人的我,也想跟各位分享個人看法
台湾人和香港人怎么看待辱华?如果遇到外国人辱华,你会怎样回击?
背景音乐会影响观看者的感受吗?
普通人怎样充当大屠杀机器的螺丝钉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05
浏览:
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