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活方式
...
修改记录
“润”出埃及,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以色列人在埃及当了400年的奴隶,终于忍不住了,最后在摩西的带领下“走出”了埃及。这大概是有文字记载的最早的大规模“润”吧。但润出埃及的以色列人,似乎并没真的解决安居乐业问题,他们先是在“旷野”中奔波了40年,接着是在中东和欧洲流浪了3000年,期间虽然也有两三百年的建国史。
现在大家都想润,都想“适彼乐土”,但真是个办法吗?
3
分享
2024-06-04
39 个评论
洼地先知
回复
总得说两句
>>
按照《旧约》的描述,应该是为生活所迫吧。以色列人实际上是造反乃至打劫后离开埃及的,“出”字有点轻描淡...
如此解经一定是错误的。
埃及代表的属灵含义是:罪恶捆绑,死亡没有生命。跟着世上的法老走。法老就是世俗,那些罪的代表。
应许之地代表:脱去罪的捆绑,跟着神走。获得灵的复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总得说两句
让幽默涤荡我们生活中的苦涩和艰辛
相关主题
提醒墙内的大家即使习连任也并不是这片土地的末日,不要绝望,来世上就要尽自己所能享受每一天
本人剛剛一場奇妙經歷,各葱友說說唄。
剛剛一次有趣的經歷,大家聊聊唄
Moderna CEO 說包子肺炎恐長存世間!
看到有一个哥们的帖子,有感而发.
推荐
论专制与民主: 一个无政府资本主义者的观点
【转载】贫富差距与高犯罪率
如果你变成了1989年的赵紫阳,你会怎么办?
最近向欧美学术界的朋友请教了一些反贼们关心的问题
《China's Crisis of Success》--曾预言中国经济崛起的哈佛教授对未来的展望。
武汉瘟疫与中国模式的破产
为什么港警和六四时期北京的军队心甘情愿镇压人民?可能是人性本就如此——米尔格拉姆实验
关于我的童年读物,与台湾人的身分认同
【资料征集】文化、宗教与神学、艺术史(待完善)
【說文解字】淺論Freedom & Liberty,你如何理解「自由」和「人權」?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06
浏览:
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