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美国也要增加战略核武了
目标当然是中俄。
核武需要大量的维护费用。
我相信,这未来是中俄贪污的重点之一。
中俄领导人,但凡对自己国家有点认识,都不敢和美国打核战的。
真打起来,中俄的核弹,一半失效,剩下大部分都被美国拦截。
中俄单方面承受大量损失。
(垃圾俄罗斯飞弹防御系统)
当然美国还是料敌从宽,假设对手设备都是好的。
用这种条件,去建军备战就是了。
中俄这队,永远追不到美国和美国的同盟。就不敢翻脸了。 只会内耗 内化 内战 内部清算
9
分享
2024-06-08
57 个评论
天下无贼
回复
bun
>>
我是嘲笑粉红的无知, 别那么快自己认领后撇清关系,推给别人,呵呵。
你说的这种“无知”明明就是楼主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中共侵台恐怕不行了
海外舆论紧收
一昧责怪包子是不是中计了?
支黑真冤枉
偷拐骗的中国人
小粉红还在嘴硬?
中文已经被洼地人搞臭了
郭台铭:两岸同为中国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
中国人的骄傲:北上广深
习拜会: 未来几年不打台湾
推荐
如何看待墙内爆款电影《隐入尘烟》 到底是不是“二舅”加长版?
中国共产党与边区鸦片的种植贸易问题(下)
(随时更新)中泰大战meme大赏#nnevvy搞笑合辑如何?
反送中Q&A方便想知道完整事实的中国人
[轉載]《發哨子的人》
桂枝有充分的动机和可能性,正在刻意的在全世界传播病毒
辛颢年先生答大陆学生 : “你爱的是中共,我爱的是中国”
讲讲跨性别。(欢迎提问!)
討論紀錄:白恐時期,台灣人出國留學和移居海外狀況
(轉)「極簡六四歷史」圖文附資料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10
浏览:
1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