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美国也要增加战略核武了
目标当然是中俄。
核武需要大量的维护费用。
我相信,这未来是中俄贪污的重点之一。
中俄领导人,但凡对自己国家有点认识,都不敢和美国打核战的。
真打起来,中俄的核弹,一半失效,剩下大部分都被美国拦截。
中俄单方面承受大量损失。
(垃圾俄罗斯飞弹防御系统)
当然美国还是料敌从宽,假设对手设备都是好的。
用这种条件,去建军备战就是了。
中俄这队,永远追不到美国和美国的同盟。就不敢翻脸了。 只会内耗 内化 内战 内部清算
9
分享
2024-06-08
57 个评论
天下无贼
回复
aaakey
>>
我比美国牛逼? 那华为坦承造假,但美国也没管华为造假。 照样制裁阿。 所以中国的东西,是不是假的,...
哈哈,“所以中国的东西,是不是假的,美国根本不管,你拿出来,美国就假想你有了,看懂了?”
所以你觉得中国其实根本没有,但是美国就假想中国有了,美国这么蠢,你比美国牛逼多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澤倫斯基前顧問爆:美國將把「要給烏克蘭的錢轉給台灣」
资产阶级自由派和代议制民主
这辈子能看到中共被清算吗?
中美贸易战能否避免?
王菊这种支那丑男。。。
李毅: 死1.4亿 一点都不多
李登辉是华人民主第一人
中国人jake到台湾骗钱?
OPENAI:强人工智能会在十年内出现
被蔡英文圈粉
推荐
香港、内地、海外的反极权战士一起来做文宣:揭露红朝贵族的腐败卖国!这个具体如何实施?
为什么伊斯兰教在南美的传播和影响很失败?
[iyouport] 报告:中国的防火长城已经封锁加密服务器名称指示(ESNI)
为什么中国最近突然又爆发武汉肺炎了?
现在你们还以为中国遍地粉红吗?
给庆丰帝拟了一个退位诏书
“多数人的暴政”——我的困惑
「納粹品蔥」與「燈塔品蔥」,你想要哪個?
論中國的世界工廠地位與集中力量辦大事之隱患
关于现代工作的现象:为什么越来越多“狗屁工作”被创造了出来?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10
浏览:
1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