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美国也要增加战略核武了
目标当然是中俄。
核武需要大量的维护费用。
我相信,这未来是中俄贪污的重点之一。
中俄领导人,但凡对自己国家有点认识,都不敢和美国打核战的。
真打起来,中俄的核弹,一半失效,剩下大部分都被美国拦截。
中俄单方面承受大量损失。
(垃圾俄罗斯飞弹防御系统)
当然美国还是料敌从宽,假设对手设备都是好的。
用这种条件,去建军备战就是了。
中俄这队,永远追不到美国和美国的同盟。就不敢翻脸了。 只会内耗 内化 内战 内部清算
9
分享
2024-06-08
57 个评论
bun
回复
天下无贼
>>
你对制造核弹所需要的时间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另外对于美国这种对手来说,其实核弹数量并不重要,有效的投放...
我不知道诶, 我又不是粉红, 能代表中国的核弹头生产能力。
好像这个地球不是人类一样,能威慑匪共别制造核垃圾就是功德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诈骗园区是中国之耻
内幕:有人害朕?
中国在缅甸的秘密部队
转包五次的打台湾动画来了
一平爆习包的儿子
习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小粉红说台湾靠让利?
La Liberté guidant le peuple
三名持有支那身份证的台湾人遭当局注销身份
大陆网友一起想想对策
推荐
预测一下习近平的疫情结局
【搬运】B站UP主墨茶酮症酸中毒死亡纪事
回復蔥油- 論"清廉專制"神話
我的返校,你的品葱
如何看待岁静?
【幻想题】你愿意支持或者接受哪位中国的企业家,成为领导人呢?成功的企业家与好的执政者,有所差别吗?
简论中国官方与民间的“民族主义”问题
有關於香港近期的事,你想問甚麼?你問我答(重發)
新品葱第二封调查问卷 结果出炉!(已更新:结果分男女)
[書的戰爭]:匿名革命新常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10
浏览:
1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