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美国也要增加战略核武了
目标当然是中俄。
核武需要大量的维护费用。
我相信,这未来是中俄贪污的重点之一。
中俄领导人,但凡对自己国家有点认识,都不敢和美国打核战的。
真打起来,中俄的核弹,一半失效,剩下大部分都被美国拦截。
中俄单方面承受大量损失。
(垃圾俄罗斯飞弹防御系统)
当然美国还是料敌从宽,假设对手设备都是好的。
用这种条件,去建军备战就是了。
中俄这队,永远追不到美国和美国的同盟。就不敢翻脸了。 只会内耗 内化 内战 内部清算
9
分享
2024-06-08
57 个评论
天下无贼
回复
aaakey
>>
战争就是要赢。这怎么会是傻逼?我和幼儿园小孩踢球,但我肉眼就能看到对方的体格,我就知道该怎么对付这场...
你肉眼能看到对方身材就是幼儿园,然后对方多了个幼儿园儿童,你也多上一名成年职业队员,我觉得这个举动挺弱智的,你怎么看?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这波艺人表态,周又逃过了
中文已经被洼地人搞臭了
希望之声的广播故事
中国可以改名叫中非国了
从中美关系看圣上性格
中国海外民运可能复活吗?
拜习会(中国输麻了)
转发,洼地7只黑天鹅,共匪如何应对呢。
雄安会成为内斗材料吗?
习和毛是完全的两类人
推荐
间接隐蔽性迫害引发连锁接龙效应?
分享一部港片《十年》:一個不想見到的將來
【搬运 研究报告】没人再敢做生意了:习近平打压民企的实例和手段
中国理工科留学生和访问学者签证问题:相关常识,现状分析和预测(一)
终于!香港富商计划海外买地重建香港!
傳說是中美貿易談判,美方代表團提出的協議框架
已隐藏
分析中共打台湾的可能性以及结果
好书推荐:《以自由看待发展》
中共为什么要捅台湾这个马蜂窝?小小的香港都管不好难道还要再多2300万不稳定人口?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10
浏览:
1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