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熱搜
...
修改记录
民国派是不是疯了...
越来越语无论次, 支气越来越重...
在推特用英文还不行? 用英文就是看不起中文?
还以为是什么
支那
爱国大v呢
民国派怎么了?
现在中共弱了 没钱了 民国派反而变白痴?
还是他缺钱了, 换路线? 在民运派搞斗争, 分裂中国民运?
13
分享
2024-07-06
64 个评论
Okabe2024
回复
rowlandheights
>>
那不是支共强,时代因素而已汉支如果自发秩序排除外国影响,那的确是不如支共,参考大明但凡汉支开门迎洋人...
问题是它们从未开门迎接洋白皮过,最好的窗口八国联军都没让汉支弃暗投明了就代表汉支除了自己搞之外就是等着被锤烂的份。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xsxsxs
小尼
相关主题
原来外资在中国的企业,数量还这么多
共产模式快到了
抖音卖给马斯克做为解方
新加坡又又又偷nividia芯片 帮助中共国了
[轉載] 微博恢复热搜,但那儿早已不是我们想象的公共空间了
台湾半导体只2%直接输入到美国
肯尼亚暴动: 看中共的一带一路
兽财局|蒋凡出轨事件,竟惊动了中央!
看中国的惨况。。想不出来集权国家有啥好处
俄罗斯前国防部副部长塔蒂亚娜-舍夫佐娃携数十亿加密货币潜逃至法国
推荐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4)河殇派和鲁迅的同与不同—— 中国人有没有“劣根性”
香港大陸手足交流區,長期使用(討論香港革命新方向)
是不是说中国和美国、澳洲、爱尔兰最难做政治沟通?
連登 品蔥 大陸網上連儂牆 we connect
有人平价一下电视剧「我爱我家」吗?里面政治讽刺的意味太浓了吧,稳坐中国讽刺电视剧第一?
【安全上网】用SHA-512生成身份字符串,在匿名环境下证明自己的身份
从最近一个相当特别的英国工签案例出发聊一聊移民发达国家
细致地讲香港
我们如何对抗中共的宣传洗脑和信息封锁
严家伟:亲历中华民国首次全民普选记实(1946年制宪国大大选-成都选区)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7-08
浏览:
1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