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熱搜
...
修改记录
民国派是不是疯了...
越来越语无论次, 支气越来越重...
在推特用英文还不行? 用英文就是看不起中文?
还以为是什么
支那
爱国大v呢
民国派怎么了?
现在中共弱了 没钱了 民国派反而变白痴?
还是他缺钱了, 换路线? 在民运派搞斗争, 分裂中国民运?
13
分享
2024-07-06
64 个评论
Okabe2024
回复
rowlandheights
>>
袁大头:你怎么开除我支籍,我是河南老乡啊
问题是老袁也是自发性制序的代表,当年也是它靠外交手段把洋白皮联军给“请”出去的,代表它也不吃西方那套。不要以为生活西化就不支了,李中堂爱喝红酒爱吃牛排爱玩马克芯并满嘴洋文但是它还是支到不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xsxsxs
小尼
相关主题
肯尼亚暴动: 看中共的一带一路
共产模式快到了
看中国的惨况。。想不出来集权国家有啥好处
朝鲜、塔利班、胡塞,高呼美国不人道
台湾半导体只2%直接输入到美国
新加坡又又又偷nividia芯片 帮助中共国了
原来外资在中国的企业,数量还这么多
现在反日氛围被压下去了。看中共的手法
抖音卖给马斯克做为解方
[轉載] 微博恢复热搜,但那儿早已不是我们想象的公共空间了
推荐
【今日论题】如果人们没有受过民主教育,他们应不应该拥有普选权
写给香港手足的品葱简介
德意志银行被曝与中共深度腐败
从姨学视角解读中文游戏【2】
浅谈07年《大国空巢》中的预测(一到九章)
纽约感染数33万,为什么没发生和当初武汉大爆发时一样的景象?
五千年历史长期占六分之一人类数量的中国,对人类社会的科技人文贡献不如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德国俄国何解?
不当科盲,大家一起学病毒学吧!
宪法上一些重要问题,各国态度汇总
《日人民报》官方海报新鲜出炉,请大家帮忙想几句新口号,以便做更多宣传海报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7-08
浏览:
1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