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熱搜
...
修改记录
民国派是不是疯了...
越来越语无论次, 支气越来越重...
在推特用英文还不行? 用英文就是看不起中文?
还以为是什么
支那
爱国大v呢
民国派怎么了?
现在中共弱了 没钱了 民国派反而变白痴?
还是他缺钱了, 换路线? 在民运派搞斗争, 分裂中国民运?
13
分享
2024-07-06
64 个评论
rowlandheights
回复
Okabe2024
>>
不要碰瓷朝鲜,汉支的锁国程远远不是朝鲜能比的。
问题是汉支没资格锁国啊,大清守不住的江山汉支一样守不住,内抗不住各省督军自治,外抗不住帝国主义列强,中共毛主席才勉强锁了20年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xsxsxs
小尼
相关主题
兽财局|蒋凡出轨事件,竟惊动了中央!
现在反日氛围被压下去了。看中共的手法
新加坡又又又偷nividia芯片 帮助中共国了
朝鲜、塔利班、胡塞,高呼美国不人道
原来外资在中国的企业,数量还这么多
[轉載] 微博恢复热搜,但那儿早已不是我们想象的公共空间了
看中国的惨况。。想不出来集权国家有啥好处
肯尼亚暴动: 看中共的一带一路
台湾半导体只2%直接输入到美国
抖音卖给马斯克做为解方
推荐
【維基百科】FAQ及注意事項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
听闻4月4号要 “全民哀悼”,请小心这是新一轮的洗脑运动、一场神不知鬼不觉的软性 “文革”
如何推倒防火墙——把翻墙和推墙捆绑起来
自治区党委书记为什么不能是少数民族?
感觉现在国内年轻人欠网贷的越来越多了……为什么现在这么严重?
欧美流行音乐是否正在退化?
惊闻寄生虫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聊聊韩国电影
從世界史的角度科普一下台灣的歷史
毛岸英不死的话真会接班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7-08
浏览:
1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