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熱搜
...
修改记录
民国派是不是疯了...
越来越语无论次, 支气越来越重...
在推特用英文还不行? 用英文就是看不起中文?
还以为是什么
支那
爱国大v呢
民国派怎么了?
现在中共弱了 没钱了 民国派反而变白痴?
还是他缺钱了, 换路线? 在民运派搞斗争, 分裂中国民运?
13
分享
2024-07-06
64 个评论
karamat
民国派是黄汉和蒋介石粉的结合,和俄罗斯的黄俄派是一类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xsxsxs
小尼
相关主题
现在反日氛围被压下去了。看中共的手法
原来外资在中国的企业,数量还这么多
抖音卖给马斯克做为解方
台湾半导体只2%直接输入到美国
新加坡又又又偷nividia芯片 帮助中共国了
肯尼亚暴动: 看中共的一带一路
朝鲜、塔利班、胡塞,高呼美国不人道
俄罗斯前国防部副部长塔蒂亚娜-舍夫佐娃携数十亿加密货币潜逃至法国
看中国的惨况。。想不出来集权国家有啥好处
兽财局|蒋凡出轨事件,竟惊动了中央!
推荐
如何评价摩门(LDS),耶和华见证人(JW)和基督复临安息会 (SDA)三大美产基督异端?
关于IT专业如何翻身去发达国家的回复
如何评价诗人海子?
很多人可能没有理解公民抗争的意义
推荐十本不错的英文历史书
马斯克推特号称六个月内卫星互联网公测,大家怎么看?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品葱不怕共产党抹黑,怕的是捧杀
致香港手足: 抗爭已到死局,希望手足保重
我的父亲加入了共产党但却是个看《出租车司机》都会流泪的反贼
我發現,在品蔥的很多人還是受中國共產黨教育的毒害甚深。。。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7-08
浏览:
1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