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冷战
...
修改记录
冷战美国最差的总统非卡特莫属
任期内在伊朗问题上毫无作为,眼睁睁看着伊朗落入神棍手中,苏联在全世界四处出击却束手无策。还砍掉了美军的很多项目如b1轰炸机,经济搞得一塌糊涂,下台时失业率高达8%,通胀率也是居高不下,还好里根上来了,要是卡特再当一届美国搞不好就变成冷战的输家了。
3
分享
2024-08-22
14 个评论
Okabe2024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你再怎么想咒杀吉米它也会不负众望的活下去并耗死你们这些黑特的!
没了B1又如何?不是有了B2?神棍再烂也比巴勒维天天把日本静江和牛拿去喂自己心爱的吉娃娃好。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m60a3
相关主题
「Anglosphere」退市潮预定,新浪、搜狗抢了先
关于中华苏维埃/苏联/华约对人民的镇压
保卫台湾,拜登不只是说说而已
一种感觉,美国自从冷战结束后,一直都在等待新的对手,等了土共三十年
对stone记“实利”主义的批判和民主转变和前线对抗的矛盾
俄羅斯退出《歐洲常規武裝力量條約》,將啓動歐洲新一輪軍備競賽
李强目前保经济的表演很可能是唱双簧
白宫发布“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战略方式”,基本上就是新冷战宣言
【BBC】冷戰回聲:科技諜報,經濟戰與蘇聯解體
近代东北简史
推荐
“我代表14亿护旗手, 现在要求你们把这个网站关了”
【猜想】肉食者阶层会不会已经掌握了领先大众50-100年的医疗技术?
为什么我感觉欧洲和日本的古建筑比中国古建筑更好看??
是什麼殺死了歐金中和他的受害人?兼談我對中國所謂社會案件的認識
已隐藏
稍微介绍一下持枪权的来龙去脉,以正视听
好久没发文,发个文宣的探讨。
说说作为一个大陆人的恐惧吧
恶心的中国这70年不停的掠夺东北资源,为什么东北还有那么多爱国五毛?
威权政府的标配应该是压制还是宽容有关性(sex)的事物?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22
浏览:
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