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0
分享 2024-08-24

55 个评论

這種的感覺類似像是美國模式吧?
不過各地的獨立性又更高一點
最大問題還是各地的權力如何制衡
其中武力是誰掌控是最重要的
不可能讓武力自成一派
這樣一定會變成軍政府獨裁體制
那大概率還是會變成像美國那樣
組成一個中央政府
中央政府由各地選舉後組成
武力由中央管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