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政治体制构想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0
分享
2024-08-24
55 个评论
[已注销]
回复
UPDOWN
>>
這種的感覺類似像是美國模式吧?不過各地的獨立性又更高一點最大問題還是各地的權力如何制衡其中武力是誰掌...
对,朋友,我就是这个意思,但是我认为中国人的这种政治意识不好,一不留神就会又被野心家攫取权力成为个人王国。所以我才设想把行政区域分解到县级的。这是一个设想。没想到这么多人曲解了。
委屈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圖解香港立法會 — 市民的聲音到底去了哪裡?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5)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失败的根本原因——为什么西方的制度一定比我们更好?
我是一个小粉红,我很想问问你们,如果没有共产党,你们觉得今天的中国会变成什么样?有依据吗?
耻辱,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耻辱!
陳秋實在港台口碑崩塌|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
【墙内全网已删】【芯片相关】中芯国际-泰康一对一交流纪要
中国,是21世纪的纳粹德国吗?
预测一下习近平的疫情结局
自由意志,言论自由的定义澄清和历史问题(回答天神九頭鳥)
如何评价安·兰德(Ayn Rand)?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25
浏览:
6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