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民运
...
修改记录
害怕fbi而跑路的民运 还是往匪区跑的
再一次证明了支黑永远正确
跟支有关系的政治团体都是垃圾
18
分享
2024-08-25
38 个评论
Okabe2024
回复
rowlandheights
>>
你问我在湾区赚三十万美元年薪好还是当民主中国的国会议员好那我当然要说当国会议员好但是你说我辞去三十万...
当黄兴林觉民或许如此,但当大炮会有冒生命危险?它键盘革命搞了一辈子也没发生什么事,接收第三国际资助搞国民党也只经厉过中山舰事件而已。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艾未未:中国护照是我的“胎记”
美国之音报道:推特怎么了?关注中国政治犯账号被封
對人革命-反思行動派們的理論焦點
悼念硬骨頭的民主鬥士孫文廣教授
中国民主运动面临的最大最紧迫的问题
新的口罩抗议运动掀起了!抗议者在口罩上写「不能,不明白」
那些老“民运”到底怎么回事,不但不如新生代,竟然堕落到做匪谍
油腻中年民运的爆笑言论
陶傑:對大陸各地的抗議者公然的幸災樂禍,甚至詛咒他們失敗是一種幼稚而過度的犬儒
骑脸输出!反共组织把反共标语投影到了中国大使馆上!
推荐
2年内,国内中文论坛迅速没落的原因,大家认为是什么
畫了畫品蔥娘的同人圖
如何平价高华群体?海外华人的你,为什么不做高华?
伊斯兰之殇or血债累累?新疆恐怖袭击事件全面汇总。(个人资料整理)
【资料汇集】政治与社会学
中美貿易戰之解讀-與友人的閒談(續)
一个跟风者的回忆
投资理论知识框架 第一篇 静态投资组合理论
背景音乐会影响观看者的感受吗?
我對今天牆內的感想和塗鴉創作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26
浏览:
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