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但中国不会变好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0
分享
2024-09-30
11 个评论
[已注销]
回复
[已注销]
>>
所以我说这个政权就是瓦房店政权啊。从毛泽东到现在都是。尤其是毛泽东带的坏头。导致中国一直都正规不起来...
这几个大全在握的人个个都是草包,只是他们抽象的地方不一样,没办法横向比较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免翻墙上品葱教程(DoH+ESNI直连)
为什么一部分台湾人、香港人,不愿意承认和大陆人是同胞?
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转载)
为什么经历了自毁长城的大清洗后,前苏联还是顶住了德国的进攻?
已经拿了永居的人为什么会选择回墙国生活?他们抱怨国外的生活干扰到了我家对出国的态度,大家有何建议?
怎样评价慈禧太后?
中共为什么要捅台湾这个马蜂窝?小小的香港都管不好难道还要再多2300万不稳定人口?
廣東社會簡介
中国恐怖分子:做些假的测温枪卖到美帝让他们39度测出36.5(智将)
新闻自由让民主生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10-01
浏览:
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