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但中国不会变好
...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0
分享 2024-09-30

11 个评论

[已注销] 回复 [已注销]
>>所以我说这个政权就是瓦房店政权啊。从毛泽东到现在都是。尤其是毛泽东带的坏头。导致中国一直都正规不起来...


这几个大全在握的人个个都是草包,只是他们抽象的地方不一样,没办法横向比较
2024-10-01 0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 免翻墙上品葱教程(DoH+ESNI直连)
  • 为什么一部分台湾人、香港人,不愿意承认和大陆人是同胞?
  • 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转载)
  • 为什么经历了自毁长城的大清洗后,前苏联还是顶住了德国的进攻?
  • 已经拿了永居的人为什么会选择回墙国生活?他们抱怨国外的生活干扰到了我家对出国的态度,大家有何建议?
  • 怎样评价慈禧太后?
  • 中共为什么要捅台湾这个马蜂窝?小小的香港都管不好难道还要再多2300万不稳定人口?
  • 廣東社會簡介
  • 中国恐怖分子:做些假的测温枪卖到美帝让他们39度测出36.5(智将)
  • 新闻自由让民主生效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10-01
  • 浏览: 2570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