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李老师
...
修改记录
关于李老师发币一说
细节有说不到之处还望大家多多指正。
如果把发币当成是一种捐款,那么大家是不是对盈亏就没有那么多执念了?没有人会对自己捐出去的钱,而没有收到回报而懊恼后悔吧?
0
分享
2024-12-19
31 个评论
wgw2
上一个发币的还是喜国大总统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GWS
相关主题
可以致敬习主席,发起掀盖子行动
李老师应该获得诺贝尔经济奖而不是和平奖
支黑大佐也可以被诏安了
1分鐘看完李老師以虛擬貨幣集資的隱憂
李老师接受王菊花长达4小时的采访,简直灾难,绝对是一步臭棋
李老师搞了个网站接收来自支那学生工人被压迫的稿子完全没有必要
专访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的“李老师”:发币是为了行动
最近真的發現X(原Twitter)的小粉紅真的有夠多的。。。。。
【李老师发币事件简评】谈反共圈子面临的困境
美国飞行员在伊朗被击落后如何保持隐蔽并维持联络?——李老师
推荐
从中共镇压群众运动的策略看香港民众如何反制中共抹黑反送中抗争为港独和外国势力干涉
中国在信息保护方面到底有多弱?
个人行为与宗教的责任
你家的冰箱是不是比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冰箱好一些?
【行动起来】逃离微信2.0:数字移民Telegram,不要让4/04变成404!
英语可以不纠结送气清音和不送气清音:凑巧还是运气?
关于马来西亚华人。
探讨中国文化是不是与民主相抵触
我為什麼支持廢除死刑(為什麼要廢除死刑)
如何评价第二次川金会?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12-21
浏览:
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