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李老师
...
修改记录
关于李老师发币一说
细节有说不到之处还望大家多多指正。
如果把发币当成是一种捐款,那么大家是不是对盈亏就没有那么多执念了?没有人会对自己捐出去的钱,而没有收到回报而懊恼后悔吧?
0
分享
2024-12-19
31 个评论
李瑞环
回复
GWS
>>
我觉得吧,这个投资人,就把它当成是一场募捐好了。这样你就没有什么好担心风险了。反正这钱打出去了...
你为什么觉得投资人应该把投资当成捐款?这完全说不过去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GWS
相关主题
因李老师曝光B站盗版严重导致资源下架,有人跳脚抱怨李老师导致ta没有盗版看了
公安部亲自排查大V粉丝,我们可以亲自发起大喝茶运动
李老师搞了个网站接收来自支那学生工人被压迫的稿子完全没有必要
美国飞行员在伊朗被击落后如何保持隐蔽并维持联络?——李老师
【李老师发币事件简评】谈反共圈子面临的困境
为什么说611.icu的破坏性远远超过了996.icu
自由灯塔计划-李老师推文墙内传播计划(更新到2024-08-16
李老师接受王菊花长达4小时的采访,简直灾难,绝对是一步臭棋
关于李老师“赛博信访局”计划背后的阴谋
包共急了,逐个排查李老师一百多万粉丝,李老师掉粉六万多
推荐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18、19章,加尾声。(完结啦)
大家对女权主义和其衍生品"米格道"有什么看法?
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转载)
如何解救集中营的维吾尔?
中国人丢失了勇敢诚实的品质,你觉得和哪些洼地的卑鄙词汇有关呢
转贴,万润南回首六四(一)
谈下中共为何经济崩溃的几个原因
关于AP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四门考试的全网反应
陶杰开讲:马克思的失败在于忽略了人数众多的中产阶级
聊聊中共的真实民望吧,墙内的社会各个阶层是否真的希望推翻中共?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12-21
浏览:
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