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xhs
...
修改记录
跑到小红书的美国傻逼还是太多了
一边天天怀疑FBI监视自己隐私,一边抢着把自己隐私给强过FBI百倍的世界第一流氓。当然不是说不能质疑政府,但起码也得有点常识,刚刚还在reddit看见一个高赞,说“我现在觉得美国才是纳粹德国,而我们的敌人中国俄罗斯伊朗要宽容的多”,纯纯好日子过久了没脑子皮痒了欠真正的铁拳了。据我观察,这种人还真不少,美国自由,他们就敢大呼小叫,真碰见厉害的了,就乖得跟孙子一样(比如勒布朗詹姆斯评论香港)
15
分享
2025-01-16
32 个评论
投胎技术不好
小粉红:对账!快对帐!啊!原来有的美国人工作时长也超过八小时啊!太好了!这样我们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当牛马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cipio
悲观主义者
推荐
近期两岸三地的政治气候改变,改变你对于2020台湾总统大选的看法吗?
关于马来西亚华人。
到何种阶段,孕妇腹中的「生命」,才算受法律保障的「人」?堕胎是一种「杀人」吗?
好文,转余杰东突厥斯坦不是中国的“新疆” -霍尔•唐日塔格《东突厥斯坦:维吾尔人的真实世界》
steam的前世今身:在夹缝中生存的灰色地带
90後香港人對中國從欣賞到不抱希望
为何有人自发性地憎恨民主?其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民主体制为什么是文明进步经济发展的唯一选项?
【提問】品蔥娘之形象是否已經敲定?如果沒有,那日後打算如何敲定?
從Google辭職後我去反共了… 從「粉紅」到「反賊」—— 這是我的抗爭故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1-18
浏览:
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