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奴性
支那人
...
修改记录
中国永远不可能民主
我曾经和亲戚讲过华盛顿接受国会咨询的时候站着,杰斐逊等坐着质询华盛顿。我来想让
支那人
知道华盛顿身为总统没有特权。结果亲戚听完说:原来华盛顿这么废物都不敢坐。还有一次我讲毛腊肉用阴谋斗倒政敌。亲戚说:你看老毛多有本事。所以我认为
支那人
的崇拜强权已经刻在基因里,是不可能民主的。和共产党属于双向奔赴了。不值得可怜
48
分享
2025-01-21
1
2
>
194 个评论
神州陆沉
回复
Okabe2024
>>
再怎么样人家就没入你支籍是事实,美国人做的事英法德要负责?
我试着帮你理顺一下你的观点:
你想表达的意思是台湾人新加坡人(在生物学)上不是中国人,他们能够实现民主政治,而中国人种不行,所以台湾新加坡的经验不适合中国,中国也实现不了民主政治。
这是不是你的意思?如果不是,请纠正
备注:政治上是中国人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何祚庥的说法“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但是政治上户籍上不幸成为中国人不能推出结论人种上生物学上是不同于台湾人新加坡人。
1
2
>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习犬大
我是理性支黑屠支派 反共不反支,到头一场空
相关主题
支人为什么不能好好称呼别人?
用「蝗蟲的消亡機制」來解釋中國人口衰退和「躺平」
从灵性的角度看,大陆人的面部笼罩着一股死气。
由柯文哲的哭想到:党性,个性与人性
从习近平大巴到乌鲁木齐大火到砸窗自救,中国人没半点长进
屁民总是希望有一个青天大老爷给自己做主,是中国奴性特色,还是制度的驯服?
我发现支性的一大特征就是无意识的争抢。
已隐藏
当中国人被骂了会立马条件反射的怒火攻心然后骂回去,而欧美人被骂则会非常迟钝想到底发生了什么
談談“支那人”和民主社會“誠信”一事
推荐
逛了一下连登 想说一下一些自己的感受
无大台组织的意义分析
【反驳】所谓的中国人不暴动的问题
一个大陆人的几个问题,希望大家理性探讨,解答解答。?
【作业题】大家一起来拼凑还原 中美关系史 从义和团至今
第三章规则与冲突 (之三) 知识产权
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人民走向民主宪政吗?
葱油中的基督教民主主义者(Christian Democracy),能不能谈谈自己的见解?
中国现在是不是一个大寡头(中共)和一些小寡头(马化腾)共同瓜分利益的结构?
关于极端情况下人民币资产保值以及近乎0金钱成本润的一些抛砖引玉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5-26
浏览:
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