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恶搞
...
修改记录
春晚机器人跳秧歌,好丑。
看了几个片段,感觉好丑好丑。
秧歌本就是最丑的舞蹈,加上一堆毫无美感的丑机器人,看了实在恶心。
你们觉得呢?
1
分享
2025-01-29
21 个评论
Vinobianco
跟用成千上万只无人机做灯光秀异曲同工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总得说两句
让幽默涤荡我们生活中的苦涩和艰辛
相关主题
天大的笑话:东大人的终极目标
最近有个电视剧叫《我是余欢水》,里面有个人长得很像包子
一幅关于莉卡酱扑街的meme图
我在中南海的經歷(1)
五六年前牆內很火的各種吊圖
NMSL军团现在正在秘密招收新成员
梗圖生成器作的梗圖,歡迎轉載
致想举报品葱反贼的爱国小粉红们
重制 zhi(支)CG 五大卡图,留念存档互娱
【辱包】【辱共】我製作的第一個鬼畜習包子和共軍的視頻
推荐
新品葱第二封调查问卷 结果出炉!(已更新:结果分男女)
反驳一下网评员们常用的洗脑话术
关于英国防疫,说几点我作为一个university staff的在地所见所闻,可能被很多人忽略
今天闹到跟父母断绝关系了,有这种父母,早点断绝关系是否早点解脱?
中国有什么口感稳定又好喝的啤酒品牌?
大陆程序员/IT行业留在本国未来的前景会是怎样的呢?去往其他国家的前景又是怎样的呢?
基建为什么带动了经济呢?
[转]长沙杨飞|深度调查:为什么我们不能访问谷歌?(长文慎入)
盼望核战争的,有没考虑过核平中国后如何建立诸夏?
为豆瓣辩护:论《豆瓣十日閹割記》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1-30
浏览:
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