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假设
...
修改记录
如果共匪愿意像清帝一样退位,中国人愿意用GDP的40%世代供养红色权贵家族,君主立宪
这样的解决挺好的,GDP的40%世代供养红色权贵后代,他们绝对不亏。中国人也不用付出生命代价,这样其实是两全其美的。
如果拒绝这种君主立宪,等国家崩溃,红色权贵要被清算,中国人也会王朝末年人口减半,双输。
-4
分享
2025-03-27
41 个评论
nyny
40% 神人數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立志奴役全中国
相关主题
一群被中共统治,连一天民主都没享受过的中国人,频繁对民主国家的民主制度指指点点。
科比复活并肘击了习近平
《八閩江山》:閩越國歌草案
我预言这样一个场景:伊朗、委内瑞拉,甚至俄罗斯都进入了民主,最后唯有中国人苦哈哈得看着
觉得老共gg之后,各势力一定会有一派(甚至多派)打中华民国的旗号
我猜,2021年苏伊士运河阻塞事件惊醒了美国人对巴拿马运河的担忧
假设中国大陆未来再次出现明末场景,大家会怎么办?
由近期特朗普H1B签证引发的一些联想 未来中国可能会对海外中国人进行征税
从反女性的现象看出,中国很多男人有强烈的性需求,或者说是光棍。这一点可以利用。
虚构:中共是如何一步步封锁掼蛋的
推荐
如果平等是應當追求的價值,那麼馬克思及馬派學者所推崇的經濟平等是否也應當追求?
习上台以来一个显著的退步是专业性下降
来香港一段时间了 说一下我为什么喜欢香港
如果薄熙来当了一把手,中国会变成什么样?
我写了一篇关于墙的论文,文笔不好,但可以科普对墙的认识
【难民迎新系列】“我觉得中国够民主了!”——如何衡量民主与独裁
谈谈我从粉红到独立思考的心路历程
《永居条例》折射出共产党和民运的共同尴尬处境
共匪的海外渗透力和干涉力的上限到底有多强?
来测一测,你的浏览器匿名吗?苹果用户请调整浏览器设置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3-27
浏览:
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