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假设
...
修改记录
如果共匪愿意像清帝一样退位,中国人愿意用GDP的40%世代供养红色权贵家族,君主立宪
这样的解决挺好的,GDP的40%世代供养红色权贵后代,他们绝对不亏。中国人也不用付出生命代价,这样其实是两全其美的。
如果拒绝这种君主立宪,等国家崩溃,红色权贵要被清算,中国人也会王朝末年人口减半,双输。
-4
分享
2025-03-27
41 个评论
立志奴役全中国
回复
closetotruth
观察
>>
共匪这种贼寇,有什么资格玩君主立宪,一群魔教信徒也有资格当皇帝?共匪只能被全部诛杀,用鲜血来偿...
鱼死网破,你不要以为自己能赚到便宜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立志奴役全中国
相关主题
假设中国大陆未来再次出现明末场景,大家会怎么办?
我猜,2021年苏伊士运河阻塞事件惊醒了美国人对巴拿马运河的担忧
我发现中华文化的一些物品没有对应的中文词汇
从反女性的现象看出,中国很多男人有强烈的性需求,或者说是光棍。这一点可以利用。
如果让现在的人类突然穿越回恐龙时代,能斗的过恐龙吗??
猜测一下粉红发言的来源
虚构:中共是如何一步步封锁掼蛋的
请五毛赶紧上奏圣上:莫要让日本充当以色列的角色,所以,赶紧修好中日关系。
一群被中共统治,连一天民主都没享受过的中国人,频繁对民主国家的民主制度指指点点。
自由民主的贫穷国家,独裁的发达国家
推荐
大家预测一下五年后的中国是什么样的?
我的一点看法:在红色恐怖下如何以较小代价将口号付诸实施。
家庭观察:疫情期间家庭中的“威权”欲望
现在看来,中国民主化前景是否很悲观?
个人对情绪化表达的一些想法
今日是香港自由的最後一日,大家有什麼想說?
推荐十本不错的英文历史书
內地生想聊聊一些我眼中的香港和中港問題
《加速主义》概论
现在真的觉得生而为中国人真是耻辱,请问大家怎么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3-27
浏览:
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