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民企的定位
没有外贸后
...
修改记录
中国人民族主义高涨,赶跑了 外企 。却迎来了996的牛马待遇,这算德匹下
如果真在丢失了外贸,我觉得党和政府会认为民企 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了, 可能会真的再来一轮公私合营。
因为取消民企的限制 和出口创汇是同步进行的。 可能在党和政府的路线设计蓝图中,民企的定位就是赚外国人的钱,给体制内吸血。
6
分享
2025-04-09
10 个评论
fb_china_today
是习主席赶走了外资
中国人作为脖子带链子的锁链女 如何表现也不用太在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巴图鲁
不入八分辅国公
推荐
我是中立派,我是小粉红,我刚来品葱[02/20小更]
中国养车的成本是全世界最高的吗?
在墙内使用Airdrop传播真相是否可行?
[寫給香港/台灣朋友的] 一個大陸反賊對牆內人政治意識的見解
中国的055大驱和歼20战斗机,究竟是什么水平?
砸过NBA的场子,上过《时代周刊》,这个撑香港的美国小孩不一般
什麼是「不分區立委」?國民黨及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點評
香港人與大陸人的仇 始與末 請容我在香港爆發封關運動的前夕說一下
认为胡温时期是开明专制逐渐走向民主自由的人如何看待《零八宪章》?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由房价何去何从出发思考大陆发展趋势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4-22
浏览:
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