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民企的定位
没有外贸后
...
修改记录
中国人民族主义高涨,赶跑了 外企 。却迎来了996的牛马待遇,这算德匹下
如果真在丢失了外贸,我觉得党和政府会认为民企 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了, 可能会真的再来一轮公私合营。
因为取消民企的限制 和出口创汇是同步进行的。 可能在党和政府的路线设计蓝图中,民企的定位就是赚外国人的钱,给体制内吸血。
6
分享
2025-04-09
10 个评论
pdlcn2024
3000年的农奴社会,农奴已经被pua得以为自己是社会接班人了,都不认为自己是奴隶了。他们的父辈把共产党抬进中南海,他们的子孙就注定了牛马的命运。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巴图鲁
不入八分辅国公
推荐
【穿越小说】重生之我是习近平 第三章 习近平初试云雨情
为什么当代汉服运动必须与汉民族主义绑定在一起?
中国文化为何贫瘠-历史的视角
[转载] 南斯拉夫内战馀生录
不懂就问,为什么微软对盗版的宽容度如此之深?
觉得中国人数学好,老外数学差是一种幻觉吗?
【今日论题】中国传统医学对【人体健康的观念】比现代主流医学更高明吗?
习近平早期和现在为什么反差如此巨大?
深入浅出【迷雾通】之第二篇
用电影培养反贼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4-22
浏览:
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