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贸易战
...
修改记录
中共貌似已经要向美国服软了
各种铺垫,现在已经放风说是美国千方百计要找我们谈。我估计老川不会拆穿,人家达到目的,拿到实惠就行,这种谁找谁谈的面子留给包子又何妨?
0
分享
2025-05-01
12 个评论
pctrk7915
回复
canola
>>
已经派人去过了,过了几天就发了那个战狼视频。谈崩的可能性大不过也就是现在还没看到后果,后果再严...
不可能的事,离死亡13.5亿人以上还远着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ims2011
相关主题
劍指中國?美訂立新法,可對貨幣貶值國加徵關稅
貿易戰贏學分析: 川粉贏了,反賊和粉紅都輸了
中美日内瓦经贸会谈联合声明
蔡霞美媒上数特习优劣 指北京贸易战必输无疑
幹!川普玩真的,考慮將Shein、Temu加入強迫勞動名單.........
美中贸易战升级之际,北京市当局突然宣布调控粮油供应和价格波动
看到這個文章說什麼中國北京大學的教授開發出新的電晶體...............
继续赢麻 美国与韩国达成贸易协议 15%关税
[CNBC]白宮審議阻止美國在中國的所有投資
狗咬狗大战拉开帷幕,两个皇帝谁能笑到最后
推荐
连登LIHKG粤语基本词汇翻译,欢迎葱友、连登仔纠正+补充(更新)
随便聊聊习上任后中共对外关系的转变
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体验(二)
对共产党政府从相信到崩塌厌恶的心路历程,大家可否讲讲?
重慶水災的實際情況是怎樣的?
加速主义的奇妙冒险
【转自知乎】我国缺少针对大众的古典音乐教育吗?
号召全球海外华人联系当地政要支持香港反送中抗争,跟海外战狼粉红划清界限,否则我们就是全球下一波排华浪潮的直接受害者,处境类似今天的穆斯林
论专制与民主: 一个无政府资本主义者的观点
墙内冲塔之U盘革命:大家分析一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5-02
浏览:
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