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结婚
出生率
出生人口
...
修改记录
已隐藏
7
分享
2025-07-20
33 个评论
xsh321
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
说实话国内还是没有认识到党和政府的可恶。比如土地财政,垄断资源,吃拿卡要啥的。不过男人本能还是...
小同志,以前的男人只要不是个傻子或者长的跟毛新宇一样,都是能娶到老婆的。而现如今,男人只要没钱拿不出彩礼买不起房子,90%都得打一辈子光棍,本能来了也只能撸管或者找小姐,然而撸管和找小姐又生不出来孩子,所以
支那
的生育率在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只会越来越低,国内的人认识到也好,认识不到也罢,都不影响这个既定的事实。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吃拿有贼
观察
相关主题
新一代为什么不结婚,这就是原因,女子被前夫连刺28刀!
<朝鲜日报>今年24万新生儿骤降... 仅用 10 年时间为经济冲击做准备
女性对于共产集体主义就是行走的子宫
我只是希望结婚人数和出生人口越来越少,最好达到0!
国务院发文,要给中小学生灌输正确的婚恋观,生育观
计划经济的必然结局、一个关于勇气的故事(悟空图文20251015)
已隐藏
「反正呢,我就想當縣長夫人,誰是縣長,我無所謂。」支女本性不就是如此麼
已隐藏
中国的结婚登记走向有点看不懂啊
推荐
日韩到底算不算西化国家,如果是,请说出原因?
Molecular dynamics: 我的心路历程,从憧憬到反叛
如何干烂新品葱?
一名比微不足道更微不足道的香港抗爭者
【香港抗争者致内地同胞书】
要求匪谍谭德塞下台!网友发起联署响应踊跃
逛了一下连登 想说一下一些自己的感受
土共滅亡后,中國的新政黨知道怎樣運作選舉嗎? 分享在美國選舉做義工的經歷
赵紫阳对胡锦涛,温家宝的评价,以前我还不明白,现在算是懂了。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7-24
浏览:
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