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7
分享 2025-07-25

45 个评论

>> 说的好像极左小王不是匪似的,说的好像当年红卫兵造反派不是土匪行径似的

搞个王洪文头像就拉出来批斗?你这才是红卫兵行径吧。
另外红卫兵是匪?没听说过,我们研究的是乱世没饭吃的时候的武装,红卫兵是什么目的,在毛而言,卫人民卫党,退一步说,卫毛。有什么出于生存的目的?只能说他们的行为比较爆裂。至于匪,他们也是官方认定的合法匪。
笑死,跑这还一身保皇派的臭气。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