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中国人思维就是牛马顺民。
本质中国人习惯当牛马。为了吃草过劳死。甚至要求别人跟他一样勤奋。牛马操主子的心思。还要多子多福生大量小牛马内卷。如果不是计划生育还要悲惨。所以还是要感恩洋人的人口论以及避孕药物发明。仁慈啊,对牛马好的就是洋大人。
0
分享
2025-08-12
5 个评论
孙笑川238
我个人觉得绝大部分只是觉得大家都生自己也应该生,这个我认为您多虑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小镇花园
灰名单
相关主题
聊今天我听到的三个八卦,贵州山火,秦刚生死之谜,以及我的爱国同学
浙江衢州一工厂发生火灾 官方:燃烧污染物对人体没有明显影响
看到YMCA和08宪章的帖子,我想起我2000年左右搞得一个组织,后来没找到持续发展的办法
陪酒小姐和应召女才是改革开放最大的受害者
A股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友好的金融交易市场吗???
说说中国的口袋罪。
武汉肺炎期间我想出去透透气的时候我就大喊,习近平死了,结果被抓派出所去
我的中學校長被雙開了
还是洋人的药厉害,不服不行,果然医药核心科技必须靠洋人
今年的枉死鬼是真的多,每天都感应得到,整个城市到处都是
推荐
原創舊文 共匪政權沒有解救中國農民
加速主义登堂入室!爱国大V宣传加速主义!
2020年版本节省话费攻略
正常国家能不能进行爱国教育?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18、19章,加尾声。(完结啦)
葱油们对大名鼎鼎的衡水中学什么看法?有多少人被类衡水中学的高中迫害过?
为什么我感觉欧洲和日本的古建筑比中国古建筑更好看??
逛了一下连登 想说一下一些自己的感受
伊斯蘭教作為基督宗教的近親,到底那一點出問題了導致兩邊文明發展差距這麼大?
不当科盲,大家一起学病毒学吧!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8-14
浏览:
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