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中国人思维就是牛马顺民。
本质中国人习惯当牛马。为了吃草过劳死。甚至要求别人跟他一样勤奋。牛马操主子的心思。还要多子多福生大量小牛马内卷。如果不是计划生育还要悲惨。所以还是要感恩洋人的人口论以及避孕药物发明。仁慈啊,对牛马好的就是洋大人。
0
分享
2025-08-12
5 个评论
小镇花园
灰名单
回复
孙笑川238
>>
我个人觉得绝大部分只是觉得大家都生自己也应该生,这个我认为您多虑了。
本质就是增加小牛马内卷。人多不值钱。多子多福现在变了。已经成最后一代了。我倒不是说啥管别人闲事。我说牛马多了内卷影响每个人就业生计资源占用啥的。我不爱去市中区。我说的每一件事都跟自己有关系。没关系的事我觉得没关系的不关注不说。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小镇花园
灰名单
相关主题
碎碎念几句,现在有专门在车底放钉子的
关于应对中共国可能彻底天下大乱的物资准备疑问
刚才看逼站把我看破防了,这才是真正的杀人猪心啊
关于胡锦涛,习近平他们这代人的一个公论
20年前,他们拍黑客帝国的时候,是否也是从共产主义社会取的灵感
新人一路历程还有看不懂的一堆现象?
不得不说,垬国人是挺能YY的
感觉台湾艺人都没有爱国(台)心
共匪真尼玛恶心、脑残,连个40年前的电视剧都要删减
看到八炯去北京的消息了
推荐
二次创作:滞纳这个猪圈还有救吗(转)
香港的2019,现在已经成为回顾了,留在这里做个纪念吧。
【可转国内】广东人全部入鸠嚟!光复粤语行动手册!
第4章 视界 (之一) 中美关系的各派观点
【转载】贫富差距与高犯罪率
如何评价诗人海子?
我对台湾问题的认知
剛加入品蔥還是個台灣人的我,也想跟各位分享個人看法
汇报一下全球重灾区【纽约市】现在的状况,5月8日。
软性强迫——弹窗广告的洗脑奇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8-14
浏览:
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