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我才不关注啥近代史抵御外敌。
抗日有撒意思?南京大屠杀关我一毛钱关系。死的又不是我家的祖宗。我没啥同胞概念。我只关心我的生计和自由。我想周游世界。除了语言经济问题,现在的出国政策以及民间舆论是问题。
0
分享
2025-08-14
44 个评论
孙笑川238
回复
小镇花园
灰名单
>>
大叔,我年纪比你年轻但根据你说的我跟你一样啊,另外您身边粉红太多?谁家粉红上来就问你爱不爱国的?谁回来骂你?您不是说自己没有太多社交需求的嘛,哪那么多事?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小镇花园
灰名单
相关主题
徐晓冬终于证实袁腾飞被边控了
陈破空:习近平地位有变
推特上面的V字旅到底是什么组织
嘴炮建政党们有没有去医院停尸房统计这些排队烧烤的是打了猪瘟疫苗的多还是没打猪瘟疫苗的多
有些无人管理的公司,底层捞他们自己公司的钱好猛
[对外宣传机会]发售日将近,谈谈看门狗军团
共匪这文字狱着实太搞笑,“破产、爆雷”也变成敏感词了
看到的一张关于胡友平的图片
2024年9月 国家安全部发布的微信公众号文章中,也罕见的公开提及“64”。
试问余生何求
推荐
“品葱”存在的意义以及我们需要注意什么?——一些个人思考
【科普+思维训练】反洗脑第一步-认识自己的思考
用电影培养反贼
“怀着绝望的心,做有希望的事”——沦陷日将近,我们的希望是什么?
G20前夕,简单整理分析一下可能的情况
现在真的觉得生而为中国人真是耻辱,请问大家怎么看
说说我曾经作为共产主义者的心路历程
纽约感染数33万,为什么没发生和当初武汉大爆发时一样的景象?
杂谈:其实中国根本玩不起,除了低劣手段
逛了一下连登 想说一下一些自己的感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8-19
浏览:
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