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我才不关注啥近代史抵御外敌。
抗日有撒意思?南京大屠杀关我一毛钱关系。死的又不是我家的祖宗。我没啥同胞概念。我只关心我的生计和自由。我想周游世界。除了语言经济问题,现在的出国政策以及民间舆论是问题。
0
分享
2025-08-14
44 个评论
小镇花园
灰名单
回复
孙笑川238
>>
怎么说?
三国演义说他会道家法术和兵法权谋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小镇花园
灰名单
相关主题
俄爹对出口红潮的大豆加征关税
新成语典故,欢迎补充
谈谈越南人目前的生活状态,大家怎么看?
墙内男同怪象
麻木了,现在这个状况,没打疫苗的都隐藏起来吧,否则会被忠国人群殴的
感叹一下,两个大家族的命运,我预感到又要遭大灾难了
我是一個平庸的人,但生在一個優秀的家庭讓我感覺很痛苦。
洋人的杀毒软件还是标准高,眼里揉不得沙子,共匪国的常用软件全军覆没
有那么些人,虽然身在垬国,但人还是很清醒的
陈破空:习近平地位有变
推荐
对日本感到有些失望想再去欧美该怎么办?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
和家里90多岁的“反贼”老爷爷聊政治
[轉載]《發哨子的人》
我做自干五的岁月
探讨中国文化是不是与民主相抵触
【转载】-《返校》背後的血與淚:台灣「戒嚴時代」的 38 年零 56 天
近代东亚历史爱好者重大喜讯!互联网档案馆上架大批晚清民国时代旧报纸
为什么我支持郭文贵
沙盤推演:香港人不全民起義反抗是因為懦弱嗎?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8-19
浏览: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