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国女人
...
修改记录
从女装吊牌事件得出一个结论 - 欧美制度不适合中国人
这个制度是保护消费者的。但是,织女也就是
支那
母猪,把这个当作零元购。
甚至零元购你还要自己跑,现在快递都送到门口。
退货也是房门口自己取。
所以说,这一套文化长出来的人,消费秩序没什么。但破坏秩序,没什么excuse了吧。
9
分享
2025-11-26
54 个评论
baudouin
中国人的特色,整体素质不行,就喜欢钻这种不要脸的空子,还有ai修图例如把买的食物p成坏的,然后仅退款白嫖;一些节日,有些幼儿园集体采购儿童表演服装,穿完再集体退掉;女装退货率高导致吊牌越做越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nowingnight
相关主题
Reddit不让我骂中国人 我偏要骂支那人!
中国男女权的本质问题是没有感情的互害中国人在内心分解成害人和被害心态,在人群分布就是男人害人女人被害
推荐
不阴阳怪气,请各位反贼们说出一个在中国生活的好处?
我来自澳门,对于大部份澳门人看待反送中问题感到可怕
[简易教程]如何规避国内网站的OCR审查
【一线采访】河北学生起底衡水教育黑幕
诡异的贸易谈崩——为什么习近平会在最后一刻推翻谈判草案
日常随笔集
京剧是不是快要或已经事实消亡了?问题完全在于京剧本身么?
耻辱,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耻辱!
葱油们都做过多恐怖的梦?
关于移民子女教育:幼儿园+小学的阶段,值得在中国读完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1-27
浏览:
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