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42 个评论
>> 沒有學過歷史的人不要隨意發言好嗎? 台灣在日本統治時期不僅是現代社會演進基本完成,甚至連地方選...
那你回去日治時代好了!放屁不厭臭。
也不要再保留你的中華民國戶籍了,要不就去大陸做中國人。
要回日本,可惜日本不收台灣人。
日本人當年敗退,可沒給台灣人日本戶籍讓你等遷日。
全世界只有台灣舔日治的,台灣又不像東北,日本人當工業來建。
就是一個二等農場,連進大學也分等,台灣連選科學的自由都沒有。
比國民黨還不如。
再說日治時代的日本可不是現在的民主日本。
是發天皇瘋,假民主,吃了原子彈活該的蠢貨日本。
還好天皇本人不瘋,搶先投降,才沒有炸死餓死。
想一想要是二戰時美軍登陸台灣。
日軍絕對幹得出屠絕平民,迫所有人玉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