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分裂土匪国
...
修改记录
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不是改变体质而是分裂
我实在看不见如何改变如此庞大国家体制的机会,边境应该总有武装力量,我们应该聚集起来,割地重新建造自己的国家或者是根据地,境外势力是个不错的点,无论是海外还是相对比较近的国家走出去的同胞,我们都应该充分利用好想要独立渴求独立的人民互帮互助,建造一个哪怕一小块属于我们自己人的领土或者聚集地,哪怕不能反攻不能有所作为,也理应形成自己的文化社区打好基础有一块自己的根据地,为以后的大陆传统汉文明留下一点希望
1
分享
2025-12-11
19 个评论
baokemeng
这论坛都是屠支大佐,支黑,习惯就好,不过你这想法不切实际,有这想法不如指望日本保卫台湾更现实一点,现在的台湾就像那时候的南明,能保卫好台湾就算保护好华人文化火种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还能怎么办呢
疼击你个支腊🐷支共🐶婊子妈的臭逼,一拳掏出你妈子宫塞你臭嘴里,你妈死了😂😂😂
相关主题
(大一统请勿入)美籍华人如何填人口普查
中共解体后,中华民国邦联的行政区划
推荐
在中國做歷史研究是不是很糾結?
各地复工失败——从pm2.5管中窥豹
觀文有感-由"汪洋促天主教自覺抵禦境外勢力滲透 深入推進宗教中國化"談起
已隐藏
大陸人真的一點都不可能揭竿起義處決共產黨嗎?
可以上Twitter的五毛,不一定能上VOA——作为墙内的少数派,我们能做什么
浅谈07年《大国空巢》中的预测(一到九章)
当了十几年反贼了,头一次觉得革命这么有希望
为什么现在的大陆电视剧会这么恶心?
中国共产党的宣传手段以及内核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2-12
浏览:
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