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释放关恒,纽约上州监狱外抗议ICE|快点新闻 20251215

https://youtube.com/live/JqAl6IfZezU (直播视频葱站不认, 请移步查看)

感谢每一位尝试营救他的人. 

在推上有混账说关恒是演的, 我就去对冲了:
https://twitter.com/zhngsnl8964/status/2000127897269645566?s=20
{
@forlbin 说一位能在东陆自行摩旅的人, 为了去美国开 Uber 就去偷拍集中营?

您是在审判公民? 还是在审判自己.

或许您只是没骑过摩托, 不知晓宁愿晴天一身土, 雨天一身泥也不开车的人怎么想的吧.
而关恒对人权的持守跨越了宗教、文化与族裔.
}

也有给共匪种族灭绝洗的.
https://twitter.com/zhngsnl8964/status/2000178942318379049?s=20
{
@ChineseReview01 @conceal00 @jiemolaozhangyu @yanyuchangsha13
@yang1077101 @happywoods2000 @BaiLuan74574

说演戏, 请解释关恒在东突厥斯坦摩旅每个哨卡查证是怎么回事? http://youtube.com/@guanguanofficial
热比娅曾是政协委员、有2亿多, 若非共匪见维人就迫害, 她怎会与之决裂?
}

相关帖子:
[转]在美国的人请尝试救下义人关恒 - 新·品葱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90078
4
分享 2025-12-15

43 个评论

>> 看看上面的帖, 我不想太重复.没有种族灭绝的南非白人烂川美就发庇护, 有政治迫害的人就 ICE...


以前说的庇护
都是指合法进入美国的人 才能上庇护法庭

什么叫合法进入美国,就是拿到美国签证,坐飞机来,然后美国海关边检放行进入美国。

走线这种,属于非法进入美国,理论上就应该被美国海岸警备队 击毙在公海!

非法进入美国,然后在指望 比护法 这个法 给自己主持公道? 也真是双标的可以了。

既然认可法律,为什么还要非法进入美国? 不能合法进入美国吗?
如果不认可法律,为什么还要申请庇护? 说白了 不就是想白拿身份吗?
他非法进入美国,如果不申请庇护,在纽约这种地方 根本没人会去抓他


这种既要又要,不是投机取巧的支那猪是什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12-17
  • 浏览: 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