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人
支那豬
...
修改记录
你們支那豬就是下賤!
是的我說了
有問題嗎?
奸詐的畜生
支豬 = 下賤
支豬 = 奸詐
支豬 = 雞賊
支豬 = 噁心
0
分享
2025-10-28
35 个评论
李瑞环
回复
brfee
>>
你來一趟大陸生活, 試一試
我看成了
是的我說了
有問題嗎?
奸詐的楼主
下贱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相关主题
地狱笑话,蓝战非在南非被中国人绑架。
论蜘蛛口中的“日本的脊梁”
鲁迅这个支那人
支那人的封建思想怎么会那么根深蒂固
中共国类似“血槽姐”享受特权的情况一直存在,党妈眼里韭菜不配拥有良好的环境
模擬城市手游全是中國騙子
这个地名也太Big胆了吧!
二战期间德国,日本的民众也没有现在支那人这么蠢
雷光汉同志不愧是支那人的典范
喜讯:限制中国人购地法 南卡众议会「一字未改」通过 就等签字
推荐
大家怎麼看虎媽這本書?
[轉載]《發哨子的人》
谈帝吧与网络社群的变色
【羊城教室】为什么线性代数如此重要?以及其在人工智能上的应用。(原创)
[書的戰爭]:匿名革命新常態
进高中校园革命--响应图书馆革命--对墙内大学生的一个倡议
也来聊聊杨安泽 Andrew Yang
国家强大就一定要一个独裁的时期吗? 读胡适的《一年来关于民治与独裁的讨论》
为什么我感觉欧洲和日本的古建筑比中国古建筑更好看??
为什么中共的宣传伎俩水准并不高,可实际收效却似乎很好?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1-21
浏览:
4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