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出生人口
...
修改记录
大家觉得中国出生人口跌破200万需要多少年?
现在按中共公布的出生人口700万+算,女生也就300万+,以后这300万+的女生能生出200万小孩顶天了。所以这批女生接过生育大棒之日,就是中国出生人口跌破200万之时,最多30年内跌破200万,甚至更快,大家觉得合理吗?
1
分享
2026-02-22
14 个评论
白头山伟人
不合理。三十年后习近平的坟头草都三丈高了,中国大概率已经民主化,社会福利大幅度提高,出生人口止跌回升。不能用现在的中国预言未来的中国。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plus6
相关主题
支那去年出生人口只有792万,死亡人数1131万
中国大陆新出生人口低于8年抗战时期了
我只是希望结婚人数和出生人口越来越少,最好达到0!
已隐藏
目前所谓的生育补贴对于结婚率,出生率,出生人口不对有一丁点的帮助!
推荐
看到知乎上有人在吹嘘朝鲜战争是美国头一次吃瘪,大家有什么好的干货可以去打脸?
浅谈《利维坦》:霍布斯的国家和主权者
为什么现在的大陆电视剧会这么恶心?
中国的网络舆论环境是不是已经完了,真的不懂为什么现在会有这么多粉红五毛
你最怀念早期知乎的什么?
一個港人對大陸感覺的改變歷程
移民后的就业
有哪些看似起源于中国的东西,实际上是外来的?
【深度】【现实】分享一下我在墙内大学的政治小组讨论时碰到的一些情况和我的体会
准医学生为大家整理的预防不明原因肺炎的小贴士和注意事项,可能不全面,欢迎补充。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2-25
浏览:
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