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东北人
...
修改记录
东北人一到冬天就来南方过冬,素质差的要命
目前刷到:偷水果的,偷花的,偷菜的,偷插线板的,偷路边扶手木的,偷鸡蛋的,偷板凳的,偷桌子的,偷鱼的,偷绿化带,偷兰花的,偷公厕垃圾桶的,16个人三碗米线的,还有红灯穿越斑马线的,坐轮椅上高速的,穿越绿化带的。这地方的人是不是都有点说法?
15
分享
2026-02-23
42 个评论
Kongepingvin
所以越讨厌东北人的南方人就越应该支持满洲独立,到时候持有满洲国护照的一律不准入境就完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中国女人没道德
中国女人需要沙里亚法
相关主题
(原中国东北三省)新满州自治区-高度自治以及构建蓝图
已隐藏
推荐
【旧文转载】刘仲敬对话秦晖
在美国留学的葱油亲眼见过在大学建立的党支部么?
生成假身份的网站,附带真邮箱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一到四章。
😲👍WOW!太厉害了!!!长达300页的香港警察滥权独立调查报告书来了!
追求与认同——谈本人作为业余作者如何坚持不弃坑以及所有在本站的人应当明确的核心
现在看来,中国民主化前景是否很悲观?
抗日战争到底有没有意义
[致郁向] 一个武汉女孩的豆瓣日记
我们学校开了一门 毛泽东与文化大革命的博雅课 ?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2-26
浏览:
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