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东北人
...
修改记录
东北人一到冬天就来南方过冬,素质差的要命
目前刷到:偷水果的,偷花的,偷菜的,偷插线板的,偷路边扶手木的,偷鸡蛋的,偷板凳的,偷桌子的,偷鱼的,偷绿化带,偷兰花的,偷公厕垃圾桶的,16个人三碗米线的,还有红灯穿越斑马线的,坐轮椅上高速的,穿越绿化带的。这地方的人是不是都有点说法?
15
分享
2026-02-23
42 个评论
pincong360
你們南方人也可以去東北嘛。😂
南方人都受不了他們,你能知道日本人有多受不了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中国女人没道德
中国女人需要沙里亚法
相关主题
(原中国东北三省)新满州自治区-高度自治以及构建蓝图
已隐藏
推荐
兩位陸籍新娘在台灣的對話
西方国家是怎么看待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的?
剛加入品蔥還是個台灣人的我,也想跟各位分享個人看法
加速主义登堂入室!爱国大V宣传加速主义!
怎样评价慈禧太后?
二月十八日,这天是第一个台独烈士--陈智雄先生的诞生日。
其实今天的一切都源于江泽民时代
“品葱”存在的意义以及我们需要注意什么?——一些个人思考
(紀念六四)64手足和香港手足,你們從未缺席
我情緒不穩定:但感謝各位內地和香港人的支持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2-26
浏览:
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