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觀點
...
修改记录
爛船依然有三分釘,問中華主義者
就是突然想到:民國推翻滿清,但是在法統上依然要和末代皇帝搞一個什麽立憲,立退位詔書。那是貪圖滿清武功帶來的新疆,西藏,蒙古等廣大疆域。 今天的民小即使主張倒共,但是共產黨執政時期的一些成就,比如原子彈。你們該不會樂意見得這個破國又變回無核國家吧?疆藏蒙,甚至粵閩蜀等地方的主權還要不?允不允許它們自立去? 如果不樂意見得,那麽我的總結就是:
其實無外乎是嫌棄統治工具不合腳了
。該支還是支
1
分享
2025-03-20
14 个评论
早苗酱
回复
rowlandheights
>>
有核弹可以用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2120587
相关主题
走到今天都是中國人自己選擇的
大陸女與香港司機互懟
邊民視角下的中國
北京施壓 长和本周不签巴拿马港口业务交易协议
論桂枝人不要臉的程度
狂國論:米國人連055級都造不出了
就是永遠服務于當前的大支那輿論
怎樣看待中國廣汎的仇日宣傳教育?
支國可能會坑一把俄國
内蒙古汉族女教师殴打蒙古族女童致严重伤害
推荐
【讨论】民众是否真的需要了解真相?
已隐藏
对于国内最近的的形势发展深感失望
最近向欧美学术界的朋友请教了一些反贼们关心的问题
你们是怎么看待鱿鱼游戏与中共国的极权社会的?
中国人有什么根深蒂固却不自知的封建思想/残余?
【連登】香港警察濫權實錄資料庫建成!!!當前已收錄1400逾個案、支持中日英法荷及更多在譯語言
如何看待大陆部分网民认为俄国的现状是苏联解体造成的,并希望中国绝不能重蹈覆辙受西方世界的蛊惑?
间接隐蔽性迫害引发连锁接龙效应?
PUA小科普与什么是“炮学”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2-25
浏览:
3199